xinde

2005年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通讯员感言(三)


2005-09-13 16:18:28

    本报讯 8月3日-6日,由“信德”组织的“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在石家庄市军兴宾馆举办。来自省内外21个教区的“信德”通讯员和读者代表与会。会上由资深的传媒工作者给大家分享了新闻报道写作的经验;学员们就福传事业的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8月5日,全体学员专程前往河北宁晋县边村黎明之家,看望了那里的孤残儿童,并捐款捐物,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分享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各位信德之友内心感慨良多,愿与广大读者分享:

    吴世明(山东肥城):信德日增,愈显主荣,神笔飞舞,福音远程。

    陆云鹏(上海):相聚短暂,友谊永恒,让我们为祖国文字福传工作各尽一份力。

    侯科彦(陕西周至):风一程,半几许力量。雨一程,织一路希望。尽管你前进的道路上充满了艰辛,但有我坚定不移的福传信念,信德的明天一定会灿烂无比。

    高子敬(河北沧州):愿“信德”报这棵常青树,在教会的花园里,四季长青,花开不败。

    李光民(宁夏银川):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提高了每一个参与者的写作水平。

    施芳霞(河北邯郸):感谢你们给我们安排的学习机会,感谢你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这里学到不少东西,受益很多。以后我本人一定做好“信德”的宣传员。因为我认识了它的重要性。在通讯员的道路上我刚开始起步,祈求天主的恩宠吧!使我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通讯员。

    张有聚(河北保定):通过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学到了很多知识,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要学习各地先进的福传经验,把我们堂区福传工作搞好,让我们的教会更加发展壮大。

    刘玉玲(山东济南):我愿做一粒芥子,在“信德”这片沃土上,藉着天主的祝福成长,将福音之绿荫带给天下所有人。

    巨飞鸽(陕西周至):这次我能参加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我的心情很激动,感谢天主,通过这次学习,回去后我一定要搜集新闻和广传福音,尽我最大努力写稿。

    王俊玲:让天主的爱注入每个人的心里。

本文标题:2005年第二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通讯员感言(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