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玛利亚之家”为穷人捐衣物行爱德


2022-02-11 09:37:25 来源:信德网

常年在巴基斯坦传教的加布遣方济各会会士,信德省海得拉巴德教区登多阿德姆圣若瑟堂本堂司铎沙赫扎德·科卡尔神父向本社介绍堂区“玛利亚之家”时表示,“爱德激励着我们去和穷人相遇。得益于堂区全体教友们的爱心,我们为有需要的人服务。感谢天主,让我们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我们可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质量好的衣物”。

科卡尔神父继续表示,“我们的圣母玛利亚之家是面向所有人开放的,不分种族、宗教信仰、语言、文化。也正是为此,才选择了这个名字”。这一无偿服务,每天下午在堂区开放。

上个月,圣座驻巴基斯坦大使埃尔-卡西斯总主教走访了圣若瑟堂并降福了堂区活动,特别是“玛利亚之家”。

加布遣会士继续表示,“我们是一所新堂区,主要服务对象是旁遮普省移民到这里的旁遮普人。他们多从事医疗工作或者打零工。结合他们的需要,我邀请司铎、修女和教友们积极行动起来,许多衣物来自卡拉奇、拉合尔和海得拉巴德”。堂区还有专门的教友志愿者负责清洁、消毒、洗烫、筛选后,再提供给有需要的人。

科卡尔神父进一步介绍,堂区共有一百三十个公教家庭。此前,还为年轻女性开办了缝纫班等职业技术培训课程,使她们能够维持家庭的开支。“她们在缝纫班学做的衣服也会提供给玛利亚之家,供有需要的人挑选。这样,无疑让双方受益”。

(原载:信仰通讯社)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玛利亚之家”为穷人捐衣物行爱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