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根廷本笃会修女抵达梵蒂冈教会之母隐修院


2024-01-08 09:02:52 来源:信德网

The Argentinian nuns who will form a monastic community at Mater Ecclesiae

应教宗方济各的邀请,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维多利亚圣女斯高拉谛加隐修院的六位本笃会修女,已于元月3日来到梵蒂冈花园中心的教会之母隐修院。教宗在去年10月1日的一封亲笔信中邀请修女们前来梵蒂冈,她们“慷慨地接受了邀请”。

这些修女们于1月3日抵达罗马,梵蒂冈城国政府主席贝赫斯(Fernando Vérgez Alzaga)枢机一早前往菲乌米奇诺机场迎接。就如教宗所决定的,梵蒂冈城国政府将负责教会之母隐修院的一切事务。居住在该隐修院的六位修女是在维多利亚圣女斯高拉谛加隐修院院长和另一位修女的陪同下来到意大利。她们一到教会之母隐修院后,就前往梵蒂冈花园的露德山洞,在圣母像前咏唱并祈祷。

1994年3月25日,若望保禄二世教宗通过宗座简书《默观生活》,在梵蒂冈城建立了一座名为“教会之母”的默观生活女隐修院。教宗本笃十六世在2013年2月11日历史性地辞职后,表示希望在这里居住,并在此度过晚年。他在教会之母隐修院生活了约十年,在助手们的协助下,以祈祷陪伴着教会,直到2022年12月31日逝世。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阿根廷本笃会修女抵达梵蒂冈教会之母隐修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