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意中联合会:始终在对话的道路上冒险


2024-02-03 09:29:34 作者:信德网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在意中联合会成立十周年和农历新年将近之际,教宗在梵蒂冈接见了意中联合会的成员。该组织的宗旨是促进两国对话,应对文化包容、教育和分享社会价值观等挑战。教宗说:「愿相互认识能增进接纳和友爱的精神。」

(梵蒂冈新闻网)「愿意大利团体与中国团体之间的相互认识,能有助于增进彼此的接纳和友爱的精神。」在意中联合会(Federazione Nazionale Italia Cina)成立十周年和农历新年将近之际,教宗方济各2月2日在梵蒂冈宗座大楼接见该联合会成员时如此表示。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促进意大利与中国之间经济、政治和文化的交流,同时也增进两国之间思想、人员、货物、服务和资金的流通。此外,该联合会也筹办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


继续已走的旅途

教宗对该联合会所有「众多的举措」表示赞赏,称其「目的是推动意大利与中国的对话,应对有关文化包容、教育和分享社会价值观的挑战」。因此,教宗鼓励他们「继续已走的旅途」,「竭力追求这些目标」。


促进和平与友爱的「杂技艺人」

接着,教宗感谢韦尔切利武术馆(Accademia di Arti Marziali Cinesi di Vercelli)的舞龙舞狮表演,指出「依照高尚的中华民族传统」,舞龙舞狮「表达出祈愿新的一年五谷丰登」。「众所周知,杂技艺人专精于技艺非凡又大胆的表演,我们说『在高空冒险』」。

因此,教宗祝愿每一个人「懂得始终在对话的道路上冒险,成为促进和平与友爱的『杂技艺人』」。

在本次接见活动中,教宗欣赏了简短的演出,对他们精彩的表演表示赞许。


(来源: www.vaticannews.cn)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意中联合会:始终在对话的道路上冒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