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向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致以新春问候


2024-02-06 09:17:26 来源:信德网

教宗方济各2月4日主日诵念《三钟经》后,向所有过农历年的人表达祝福。同时,他再次为和平发出呼吁,吁请合作并早日结束暴力。

教宗首先提到2月10日在东亚地区和世界很多地方,数以百万的人庆祝农历新年。他说:“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愿这佳节是活出亲切关系和关怀举动的契机,有助于建设团结又友爱的社会,每个人不可剥夺的尊严得到承认和接纳”。

在降福所有人的时候,教宗也邀请众人为和平祈祷。“世界极其渴望和平,在许多地方,和平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危险。它不是少数人的责任,而是整个人类大家庭的责任:让我们大家一起合作,以怜悯又有勇气的举动来建设和平。”

另外,教宗也提到2月8日“打击人口贩卖国际祈祷和反思日”。他说,“今天,仍有许多弟兄姐妹被虚假的承诺所欺骗,并遭受剥削和虐待。让我们团结起来,打击贩卖人口这一悲惨的全球性现象”。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向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致以新春问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