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挽救他生命的卡拉利奥修女的家人


2024-02-09 08:23:32 来源:信德网

教宗方济各于2月7日周三公开接见活动结束时,在保禄六世大厅接见了卡拉利奥(Cornelia Caraglio)修女的亲属。1957年,贝尔格里奥在阿根廷接受肺部手术时这位修女挽救了他的生命。修女的家人在与教宗简短的交谈中提起此事。

在意大利阿尔巴(Alba)主教座堂的本堂司铎内格罗(Dino Negro)神父的陪同下,这个由十几人组成的小团体从库内奥省来到梵蒂冈。内格罗神父向和平电视台(Telepace)表示,“圣父教宗甚至还记得修女背著医生给他服用的药物和剂量”。

内格罗神父补充道,“卡拉利奥修女是位坚强、能干、勇敢和行事坚决果断的修女”。他毫不怀疑地说,“卡拉利奥修女完美地体现了皮埃蒙特人的执著”。教宗方济各第一次提到和感谢卡拉利奥修女是在2018年3月接见护士的时候。

卡拉利奥修女1995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去世。来自库内奥省的团体在探望教宗的机会上,也给教宗带来了一些礼物。首先是用皮埃蒙特方言做了简短的祈祷,然后送给他一些当地的甜点和巧克力等。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挽救他生命的卡拉利奥修女的家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