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微笑着到达天堂


2008-06-11 10:46:16 作者:许鄞盈(15岁) 来源:信德报(总第340期)

    新闻图片中,掀开的水泥板下,好几个孩子的尸体已经面目全非,忍不住捂住了嘴巴。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在一瞬间毁灭了一切的喜悦。那些在废墟下安然睡去的孩子们,让多少人的心为之震颤。
    这一天,离孩子们最爱的六一儿童节,已经越来越近了。原本,在那一天,那些孩子们,也许会牵着家长的手,高高兴兴地去公园,去肯德基;或许会牵着同学的手,兴高采烈地玩着游戏,唱着歌。可是现在,他们却在层层的废墟下,沉沉睡去。再也唱不出欢快的歌声,再也听不见父母的训导,再也看不到同伴的欢笑,再也不能够站起来快乐地奔跑。
    看他们的脸庞,还是一样的乖巧。那些红红绿绿的书包,被挖掘出来,堆放在一起,仿佛孩子们,还在认真地学习。只是那幼小的垂下的肩膀,早已不能再背起曾经的重量。
    他们闭着眼睛,睡得那么安详。那紧紧闭着的眼眶,再也不会泛起委屈的泪光。或许天堂,又多了那么多可爱的天使在歌唱。
    在5月19日14时28分,所有的人停下来,为那些离开的生命,静静地哀悼。主啊,愿这哀悼,化为祈祷,到达你的台前。愿这祈祷和泪光,把废墟下的黑暗点亮,让孩子们的脸庞,微笑着,到达天堂。

 

本文标题:微笑着到达天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