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悼念我的丈夫陆永兴
2013-11-27

我和丈夫陆永兴是由亲戚介绍的。我的亲戚和他是高中同班同学,对他的情况十分了解。陆永兴曾就读于浦东一所重点高中。在班上品学兼优,数学、物理特有天赋。高中毕业后,考大学深造是他的理想。

丈夫的首要责任是什么?
2018-11-01

(创2:24)你们做丈夫的,应该爱妻子,如同基督爱了教会,并为她舍弃了自己……作丈夫的也应当如此爱自己的妻子,如同爱自己的身体一样;那爱自己妻子的,就是爱自己。

我的丈夫蒙主祝福
2023-12-18

求你拯救我的丈夫

阿西亚·比比的丈夫向意大利政府寻求帮助
2018-11-08

阿西亚·比比的丈夫阿西亚·比比的丈夫阿希克11月5日在与意大利援助苦难教会组织(Acs)负责人亚历山大·蒙泰杜洛(AlessandroMonteduro)通电话时表示

河北:照顾瘫痪丈夫十七年,柔弱双肩撑起一片天
2018-03-17

丈夫齐万龙正躺在屋里的大床上,他虽然瘫痪在床,但思维很清晰,一见客人问起妻子冯金梅,就激动地说:这些年来,金梅不容易啊,要是没有她,这个家早就散了。今年40岁的冯金梅,原本有着幸福的生活。

法国:圣座大使接见阿西亚的丈夫
2011-06-03

阿西亚•比比(AsiaBibi)是第一位在巴基斯坦被控渎神罪遭判死刑的基督徒妇女,她的先生和女儿日前来到法国,寻求宗教和社会界权威人士支持。五月三十一日,圣座驻法国大使文图拉

妻子·丈夫·儿子
2009-08-24

丈夫爱人小徐是不相信有天主的,更不愿意接受信仰。他认为,在当今社会追求物质、金钱和地位,钱赚的多才能体现出人生的价值,所以每天忙忙碌碌。

天主拣选了她的丈夫
2008-05-10

会芳与铁祝婚前,“公公”已经去世,婆母与小叔一起生活,为了引导婆母、两个小叔、小姑几家人认识天主,会芳与丈夫口舌费了不少,非但不见效,反而使之产生了对立情绪,二十多年来小叔很少与他们来往,会芳二人只能为他们苦求天主

给不肯参与复活节弥撒的丈夫的家书
2009-04-23

亲爱的GF:你好!今天是复活节啊!是主耶稣复活的日子,正是藉着主耶稣的被钉十字架上死亡之后第三天的复活,我们人类才得以从此摆脱了永远死亡的噩运,而进入天主永恒光明的国度,

为何你的“另一半”总不信主
2016-07-13

在结婚第五周年纪念日,她对丈夫说:我有幸作你的妻子,你真是一个模范丈夫。五年的婚姻生活我十分满意。我要求你一件事,你若肯答应,那我就更加满意了。是什么事呢?她丈夫问。她说:我要求你信主耶稣,作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