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海南:海星公益服务中心春节前慰问服务活动开始进行


2016-01-17 09:26:59 作者:郁之 来源:信德网


  天主教海南教区响应教宗号召慈悲禧年的关爱活动,于2016年1月9日春节前探访老人院及孤寡老人。
  1月9日,由张神父带队,神父、修女、海星之友等教友和慕道者一行23人,前往定安县仙沟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并做了清扫宿舍、理发、剪指甲等服务。这是海星公益中心今年春节前慰问孤寡老人活动的第一站。海南教区定点服务定安县仙沟敬老院,已经有两年历史了。
  年前探访服务孤寡老人活动是慈悲禧年的一项具体行动,计划一确定,立即得到大家的广泛支持和资助。通过海口圣心堂交流群AB两组、海口天主堂慈悲圣心团等微信群,几天时间,以“爱心款”、“慈悲如同天父”等留言发送的善款就有4600元;1月10日主日弥撒后,海星公益又收到海口圣心堂教友爱心款3425元。此外,三亚祈祷所教友人数不多,但也热心参与,积极奉献了2400元。在接下来的几周,海星之友将会分成若干小组,分头探访、慰问、服务海口和部分县市居家养老的孤寡老人。
  主日弥撒中,神父邀请教友留意身边有需要服务的孤寡老人(不管教内教外的,一样都是慈悲天父的儿女)信息,提供给海星公益,并要求提供信息的教友也参与服务。相比去年,今年的探访、慰问、服务范围会加大。
  1月13日,张神父带海星之友探访了定安县三户居家养老的老人。

本文标题:海南:海星公益服务中心春节前慰问服务活动开始进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