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将参加2025年在大阪举办的世博会


2023-12-27 09:17:00 来源:信德网

2025年世博会将于该年4月13日至10月13日在日本大阪举行。本次世博会的主题是“为我们的生活构建未来社会”,三个副标题是“挽救生命”、“赋予生命力量”和“连接生命”。圣座将通过与意大利展馆合作,参加这次世博会活动,目的是藉着一个可识别的空间,组办文化活动和重要的艺术展览。

教宗方济各把圣座正式参加2025年在日本大阪-关西举行的世博会的准备和展览的事宜委托给了圣座福音传播部代理部长菲西凯拉总主教。总主教以总专员的身份为这次活动任命了两位副专员。

圣座展馆的主题为“美带来希望”。一份有关的通告解释道,通过对艺术和美学的探索,展馆要传达一个深刻概念,即:美可以是构建一个更和谐、更融合的未来社会的灵感和希望的源泉。圣座此次参展的主题与2025年禧年的主题“希望的朝圣者”相呼应。它起到了桥梁的作用,将这两项活动连接起来。

代理部长菲西凯拉总主教指出,“由于科学和技术的发展进步,现在人们的希望多采多姿。但是,就如在禧年主题中已经表达的那样,世博会的主题也愿意传达希望的重要性,而且是唯独来自天主的独特希望。人们仍需要希望”。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圣座将参加2025年在大阪举办的世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