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支蜡烛的故事


2008-04-24 15:44:20 作者:薛庆 来源:信德报(第336期)

    四支蜡烛慢慢地燃烧着,四周是这么的宁静,静到人们可以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
  第一支蜡烛说:“我是和平!假使我熄灭了,不会有人注意到我。”她的火焰突然减弱,然后就熄灭了。
  第二支蜡烛说:“我是信心!通常人们并不需要我,我的继续燃烧并没有什么意义。”说完这话,她叹了口气,火焰就灭了。
  轮到第三支蜡烛,她轻轻地说:“我是爱心!可是我已经失去燃烧的力量了。没有人在乎我,他们甚至连自己的亲戚朋友都忘了关爱!”说完这话,她的火焰就熄灭了。
  ……突然,来了一个小孩,当他看到三支蜡烛都灭了,就开始啜泣:“你们为什么不继续燃烧呢?”
  这时第四支蜡烛开口了:“不要害怕,只要我还燃烧着,我们就可以将其他的蜡烛再点燃,因为我是希望!”
  这个孩子拿起了这支希望的蜡烛,含着满眼的泪水将其他的蜡烛又一一的点燃。
  我们永远不能失去希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好好的珍惜和平,信心,爱心和希望!
  看完这段故事后,希望您也能让所有的蜡烛继续燃烧。

 

本文标题:四支蜡烛的故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